Friday 9 January 2009

淘宝乐

刚才冲凉时, 手机响了, 也不知怎样搞的, 通常都在我冲凉时响. 包着毛巾, 冲出去, "喂... " "有快递" "哦, 我在冲凉..." "冲凉啊, 那我放前台." "好, 那我好了下去拿."

哈, 我的淘宝物到了. 前天去了邮政局, 买生平第一次的淘宝充值码, 昨天才买下生平第一次的淘宝物. 哈哈, 不用出门, 购物到我家, 哈哈..... 那我淘了什么宝. 我买两个, 还好啦, RMB19 一个, 加快递 RMB5 (Averagely, RM11 for one). 虽然两个颜色有点不同, 有待改进. 不过 beh hiam beh pai lah :P

什么是淘宝? 淘宝网 是一个中国非常出名的购物网站, 包罗万象, 应有尽有, http://www.taobao.com, 如果你们看上了哪个便宜又大块的东西, 我可代买, 不过, don't pay high expectation on the quality.

3 comments:

  1. i can see you really enjoying your housewife life now...hehehe

    ReplyDelete
  2. 我要我要
    next time help me to buy things ya! how long do they take to deliver the goods?

    ReplyDelete
  3. Grace : I am really getting worried I am adapting it.

    Miko : Depends on where the supplier is and for my case, it's just next working da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