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February 2009

天鹅湖

在今年年初,因大少爷的友人到访,因刚好有俄罗斯国立芭蕾歌剧院芭蕾舞团在上海大剧院演出天鹅湖,就约了一起去看。本来预算门票最贵只买到RMB380,怎知好位子,便宜的都卖完了,友人也就帮我们买了两张RMB680的门票,哇塞,真的好贵!

说真的,看完以后,有点大失所望,好像被欺骗的感觉。以为会有交响乐团在旁,可是音乐是播放的; 虽然芭蕾舞团跳得很好,但故事情节有点乏闷,间中大少爷和友人差点要被周爷爷叫去下棋了。在观赏中,是不可以拍照的,在黑暗中拿起手机或camera可以被发觉到的,工作人员要不停的将 laser light 照着那些人,叫他们停止,可是有些人就是没教养,有些还要重复两三次,真的 @#*&¥· !!

不过,我想我应该不会再看芭蕾舞了,还是比较喜欢 musical type, 有跳舞,有唱歌那些。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