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February 2009

有朝一日

有朝一日,我找到工,我可以随心跟着我那些到处于游玩的朋友;
有朝一日,我找到工,我可以随心逛街买东西,在那些较贵的物品,不用三思,三思,在三思;
有朝一日,我找到工,我可以要求分担家务;
有朝一日,我找到工,我可以自赚自花,不用靠人家;
有朝一日,我找到工,我可以不用为了签个美容配套,看人的颜色要钱;

那何时是有朝一日?每天的投递信都石沉大海,音讯全无。

曾经何时, 我以为我是可以的;
曾经何时,我以为找工不会很难;
曾经何时, 我以为我的工作质素还不错;
曾经何时,我满满的信心已经像一朵将枯萎的花,一瓣一瓣的掉落。。。。。。

3 comments:

  1. It will happen one day. Don't be discouraged. Think positive thought. Law of Attraction says that "act as if you already have it". Your first paragraph is off to a good start! Good luck!

    ReplyDelete
  2. 一定会有这么一天, 加油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