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June 2009

Kin Boh Tit 篇

可怜的大少爷最近工作很累,虽然只是小小的一间办公室,但需要包山包海。说真的,以前在 Corporate Finance, 怎样都是一个 professional。现在, 公司的帐到行政,都要烦,应该很不惯,心里也会不平衡。中国在马来西亚有什么风吹草动,都关他的事。一通电话,喂,你好,你去查看,他就要从各方面下手。

由于无能的我还没办法找到工,每天吃喝玩乐,虽然生活还可以过,怎样都好,现在只有 sole income, 暗地里应该给大少爷少少压力,少少负担。 往往给家用,都会说,省点用,不要整天淘宝,逛街。有时看到我纳闷,会问,是我连累了你吗?他也会问,你想不想回去呢?半年了,我还是没早落, 现在情况还不乐观,大少爷也开始说,不然两年后我们回去了,你都没有找到工作。

或许应该是在这里累坏了吧,或许看我有时真的 kin boh tit,应该觉得对不起我。在还没来之前,兴致勃勃希望可以在这里发展,有机会还会待几年。那我何尝也不是连累了他吗?

4 comments:

  1. 夫妻,同舟共济。
    没有谁连累谁的。
    急也没用,来之,安之。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万事起头难,过渡期而已。张夫人说得对,来之,安之。

    郭先生在中国开疆辟土,先锋来的,要好好把握机会啊,前途一片光明。眼前小小的荆棘,劈掉它呗

    *着落

    ReplyDelete
  4. 要撑着哦!很多时候忙着忙着突然柳暗花明又一村了。
    我也对郭先生很有信心 :) 往后的日子你们可能还会怀念这一段过渡期哩。kinbotit也是一种舒缓压力的途径。偶尔拉拉给它直ok! Hug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