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June 2009

一个女人一条狗


好几次经过这个铜像,都忍不住看多一眼。想起友人也刚刚养了一条类似的狗,这美丽的优雅坐姿,不知真人真狗,是否也一样的情景。

有时想想,不如弄一条小狗陪伴我,但我知道我不是宠物爱好者。甭说宠物,连花草树木我都不动。我没有耐心,也没爱心。 那还是一个人吧。 希望大少爷可以陪我终老。 也希望老了有间 LAO LANG KENG (老人院)住满一群我的朋友们。 BKBK, 真的是时候开始我们的LLK 计划。

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三个女人一台戏,一群女人就会变成连续剧,
    当我们这班女人加上女人的男人老了的时候一起住,已经可以想像是怎么一出闹剧,嘿嘿

    ReplyDelete
  3. hahaha 闹哄哄才精彩呢!
    sigh...if only my mickey can sit quietly liddat. i'm finally convinced that he is hyperactive...my gawd...

    ReplyDelete
  4. Ah b, since you are in Penang, faster go find us a plot of land!

    ReplyDelete
  5. 这个女人这条狗
    已近留在这里很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