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une 2009

思想简单

有时候看了友人们的博客,很羡慕他们能把情绪思想表达在文字上。

我不会深入思量,了解我的情绪。
吃到好吃的食物,我不会怎样去形容它有多美味.
看到美丽的风景,我也不会怎样去表达。
感觉到伤感或感触,除了流泪也不会七情六欲的一字一字表达或做情绪思考。

是我思想简单,还是我头脑无法思考。
有时候想,应该是我的文法,词汇不好。
有时候想,应该也是我的表达能力很差。
总而言之, 我就是不会。
渐渐的,发现自己很渺茫,很笨,很笨的活在这社会上。

5 comments:

  1. Embrace your own style. I think it's great. Simplicity is also a virtue.

    ReplyDelete
  2. 当好就是好的时候,说好就已经足够。

    人生什么最重要?ORIGINALITY!!!!

    ReplyDelete
  3. Why compare, you are you, and we love you, exactly the way you are. :)

    ReplyDelete
  4. 感谢你们的好及爱!我会记住, I AM WHO I AM.

    ReplyDelete
  5. yeahloh...the ones who love you...love u just the way you ar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