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June 2009

李阿姨在吗?

我家电话号码前用户应该是股票发烧友。

刚开始的时候,懵懂懂的我。
“喂,请问李阿姨在吗?”
“打错了,没这个人。”
“李爱卿阿姨喔?!?老张的爱人。”
“是的,没这个人。”
“不可能啊!”
“。。。。。。”

“喂,请问李阿姨在吗?”
“打错了,没这个人。”
“李爱卿阿姨喔?!?”
“搬了!!”
“那她搬去哪里了?”
“不知道,谢谢!”

几次了,还是不时有人打来。
“喂,李阿姨你好吗?我是小陈”
“没这个人,她搬走了。”
“哦,搬走了。那阿姨,你有没有玩股票?”
“没有,谢谢!”

“喂,请问李阿姨在吗?”
“她搬走了。”
“哦,搬走了。阿姨,我是某某股票行经纪人?”
“没有兴趣,谢谢!”

现在的我, 无名火开始。。。。。。
“喂,请问李阿姨在吗?”
“她搬走了!!”
“哦,搬走了。那阿姨,你有没有空?”
“我没兴趣跟你讲话,谢谢!“
“我想介绍。。。。*slam the phone* ”

"喂,李阿姨啊!”
“她搬走了!!!!!!!!!”
“哦,搬走了。那阿姨,你贵姓?”
“我贵姓关你什么屁事??!!??”
*slam the phone*

5 comments:

  1. 这里没有李阿姨,老娘曾大姐郭大嫂!!!!

    ReplyDelete
  2. i can see the 无名火 developing everytime the remindser or who ever called.... hahha.....

    ReplyDelete
  3. you should speak English to whoever that called and look for her. They probably hang up the phone faster than you could imagine.

    ReplyDelete
  4. sorry to laugh but TOO FUNNY!!! Now we can add another nickname for you. Lee Ah Yee...

    ReplyDelete
  5. hahahahha...why would they straight assume that you're 阿姨 anyway. call you 美女 not so khek khi i thin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