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March 2009

到处留情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手上多了一系列的文章,似诗也似词曲。
甲友人兴致勃勃交给我,她说她已寄了一份给唱片公司,是滚石吧,她让我保留了复印本。
再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又多了一系列。 如没有错,那应该是蓝本。
如还没有错,这些文章应该还在我老家,如更加没有错,有些还在夫家,我隐约记得我看过。
看了乙友人的博客,哈,原来她也捎了不少信给乙友人,哈,到处留情。。。。。。

以前科技没有那么发达,都是书信来往,如果是我这年代的人,家里应该会有不少旧信件。我家也有不少“信”,要收又好像有点麻烦,要扔又好像很浪费,有点懊恼,所以至今还躺在老家橱里。。。。。。

2 comments:

  1. 现在想起好像也有一批在另一个朋友那边
    有一阵子,miko 跟我也有通信
    一个住在Dato Kramat,一个住在Pulau Tikus,这样也要写,Pos Office真是赚大钱

    ReplyDelete
  2. 一封信两角钱,能赚多少?
    你就不要计较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