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ly 2009

马不停的跑

我是CPS..... chao sim pu, 很会跑的 CSP。
打从昨天回来KL, 晚上我约了友人。今天午,晚餐,又在外和友人享用。我还不敢告诉家婆,我明天晚上也约了人,星期五午,晚餐和星期六午餐也约了友人。 而且,星期日我就要去新加坡了。去新加坡了, 又去 kuching,12号回来,14号就会回去上海。我想13号应该会乖乖在家吧。

不知道我家翁几时会赠我一句,“si pek gao zao hor, 你当家里是酒店啊?!!?”

3 comments:

  1. hopeuflly the elderly will undertsand this chao sim pu.... this chao sim pu got her frens and family to meet up ma...

    ReplyDelete
  2. wahahahahah
    really teow chew sim pu, u know how to use "si pek"

    ReplyDelete
  3. wei wei, my FIL is hakka ler.. but my MIL is teow che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