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May 2009

我是宅女!

发觉有时候我真的可以上网一整天,写博客,玩facebook,淘一淘宝,不用出门东西全可送到家门前。科技是多么美妙的东西,我也变了做宅女。

其实现在天气都很好,还来不及享受春天的气氛,听说现在已经入夏。 到了周末,俱乐部的人造沙滩都会有很多人开始“晒太阳”,孩子们的戏水玩乐的笑声都可以传到我家窗前。 我的三点式应该可以出场了,哈哈!


回来了一星期,老娘休息够了。有高人指点,我应该搜集一些“气”在家,旺一旺我的找工运和好运。下星期我很空闲,需要出门找一找高人指定的物品。 我来了!宅女要出巡了!

3 comments:

  1. you can wear your bikini and walk around in the house to ONG ONG ONG

    ReplyDelete
  2. aiyo, really cannot come to blogspot in china ah?

    when u are able to open ur blog i dunno u can see how many of my comments here liao loh
    kakaka

    playing the playground of other ppl when he/she is not there...very fu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