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April 2009

沉重

回到家乡了,但有点忙。 一回到家,老爸竟然叫我拿他的公事包去医院; 见了他,竟然一一交待我办事。是好事,因为我可以让老爸信任; 是坏事,是否老爸身旁没有能让他交待的人。

其实我不是一个称职的女儿。妹妹每晚都去医院陪老爸,如果我在,是不是有这种能耐。老爸希望女儿们都在身旁,可是我早早就计划逃之夭夭。孩子当中,我应该是最不贴心一个, 在外闯荡徘徊,都不愿回家。回了家三年,嫁了又和夫君远走高飞。 呜呼哀哉。。。。。。

做孩子有点沉重,做父母也太沉重了吧。竟然现在做了不称职的孩子,我做父母?!!?,算了吧!

1 comment:

  1. I feel the same way at times, but sometimes all we can do is try our best.

    ReplyDelete